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踐行社會責任 推動品牌高質量發展

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在上海舉行

2023年05月12日09: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5月11日電  (記者謝衛群、馬原)5月11日,在2023年中國品牌日活動期間,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日報社經濟社會部主辦的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在上海舉行。本次論壇以“踐行社會責任  推動品牌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政府主管部門代表、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在會上開展深入研討交流,共享經驗,積極推動中國品牌在踐行社會責任中實現高質量發展。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徐立京,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趙嘉鳴,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謝經榮,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產業發展司副司長龔楨梽等,及各界嘉賓200余人出席論壇。中核集團、國家電投、中國建筑、中國交建、保利集團等央企的負責人與會。

  論壇期間,來自茅台、伊利、百度、安踏等企業的嘉賓分享各自在履行社會責任層面的實踐探索和進展成效。論壇還啟動了“人民美好生活共創共享計劃”。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12日 06 版)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