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倒計時一周!上海“南匯8424”西瓜即將上市

2023年04月20日17:24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便民】倒計時一周!“南匯8424”西瓜即將上市

天氣越來越熱,想不想來上一口清甜的西瓜?浦東新區新聞辦介紹,再過約一周,到4月下旬首批頭茬瓜就能正式上市了。今年,蔬果專業合作社牽手即時零售平台直採基地的“南匯8424”西瓜,屆時,上海市民足不出戶,通過手機線上下單,約30分鐘即可嘗到正宗的“南匯8424”西瓜。一起來看看吧↓

據介紹,今年最早上市的這批西瓜,是1月份育苗下播的。今年春天,上海的光照充足、氣溫暖和,“南匯8424”西瓜長勢喜人,因此能比往年更早上市。

作為上海土生土長的本地西瓜,“南匯8424”鮮甜脆爽、口感細膩,而頭茬瓜更是不少上海食客的心頭好。

據介紹,首批頭茬瓜將在4月下旬上線銷售。屆時,上海市民足不出戶,通過手機線上下單,約30分鐘即可嘗到正宗的“南匯8424”西瓜。

截至今年4月,上海地區的“本地尖貨”計劃已在青浦區和浦東新區落地2個源頭直採基地。同時,“南匯8424”西瓜、崇明白山羊、光明牛奶、上海春菜等多個優質農產品被納入“本地尖貨”名單。

資料:浦東新區新聞辦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