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行上海市分行與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啟動“提信心 促發展”系列活動

2023年03月20日18:34 |
小字號

3月20日,中行上海市分行與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共同舉辦“提信心 促發展”系列活動啟動大會暨首場銀企對接活動,並與四家小微企業代表簽署《“提信心 促發展”銀企合作協議》。該活動旨在積極響應《上海市提信心擴需求穩增長促發展行動方案》,深化“政會銀企”四方合作機制,以金融活水賦能企業高質量發展。

會上,雙方共同發布《“提信心 促發展”一攬子金融服務方案》,提出10大支持舉措,包括搭建高效對接平台、強化普惠金融投放、聚焦科創企業需求、貫徹減費讓利要求、加大穩崗金融支持、提升外貿服務能級、加速重點行業激活、擴大企業有效投資、提供綜合金融服務、打造地方特色方案等,為民營經濟健康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據了解,依托該服務方案,雙方將在全市范圍內為企業開展對接活動不少於120場,對接企業不少於3000家。

近年來,中行上海市分行積極參與“政會銀企”四方合作機制,持續為民營經濟發展貢獻中行力量。2022年,中行上海市分行與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攜手舉辦“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系列銀企對接活動240余場,服務企業超1.2萬家,並配套推出“穩崗振興貸”等創新產品,累計為超1800家小微企業提供授信近百億元。

未來,中行上海市分行將持續凝聚多方合力“精准灌溉”,以創新的服務模式、高效的響應速度進一步優化企業發展環境,為促進民營經濟健康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來源:中行上海市分行)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