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六屆進博會首場線下供需對接活動在上海舉行

2023年03月03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3日電 (記者龔莎)3月2日,第六屆進博會食品及農產品展區乳制品、肉類水產品供需對接活動在上海舉辦。近40家乳制品、肉類水產品參展企業和上百家食品流通與生產加工企業、電商、商超等採購商進行供需對接。據介紹,本次活動是第六屆進博會首場線下供需對接活動。    

供需對接活動期間,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還舉辦了國際食品貿易合作沙龍,由丹麥、西班牙、新加坡、波蘭、瑞典等食品行業機構與工行、參展企業代表就食品行業熱點與趨勢預判、中小品牌如何集約化拓展中國市場等話題進行討論和分享。

據介紹,今年進博會國家展將全面線下舉辦,廣泛邀請各國參展,展示國家綜合形象。企業展延續食品及農產品、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六大展區,在相應展區規劃特色專區和板塊。截至目前,已有簽約參展企業500余家,展覽面積超過20萬平方米。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