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青橙聚力 智創未來

青浦青心湖畔高端智慧公寓開業!

2023年02月08日18:21 |
小字號

2月8日,銳嘉科控股旗下移動智地產業園——青橙智慧公寓開業盛典正式舉行,此舉標志著在經歷了兩年的緊張籌備后,移動智地產業園青橙智慧公寓已正式開張納客。

以“青橙聚力 智創未來”為主題,整個儀式在熱鬧的剪彩及舞獅表演中拉開帷幕,青浦區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俞藕英,香花橋街道黨工委書記、人大工委主任朱加軍,青浦區社工委副書記吳歡榮,青浦團區委副書記董貞潔,香花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劉成濤,銳嘉科控股創始人、總裁王迅,銳嘉科控股董事長王翠玲,銳嘉科控股常務副總裁張艷等嘉賓出席剪彩儀式。

交付鑰匙

在“為舞獅點睛”這富有寓意的儀式結束后,入住企業代表接過象征著開啟溫馨園區生活的金鑰匙,青橙智慧公寓正式迎來了首批人才入住。

銳嘉科控股創始人、總裁王迅向與會領導嘉賓表示感謝,並在致辭中表示“銳嘉科致力於讓園區空間與城市空間互通、共融,加強構建完善的服務體系,融合園區和城市的功能特點,增強生態性和文化氛圍,形成內外開放、資源整合,富有生命力的產業社區。以“數智化+生態+服務”實現產業布局,以“產業+居住+生活”構建社區,遵循集“工作、學習、生活、休閑於一體”的活力社群概念,激活產業社區的服務配套,實現產業布局與園區生活相協同,宜居與宜工環境和諧共生的整體發展態勢。讓更多的人在上海、在青浦創業尋夢,人人都有美好的生活空間,給追夢的人一個溫暖家,為上海、青浦經濟高質量發展盡綿薄之力”。

【青橙智慧公寓】以品質定義未來人居

移動智地產業園實景圖

青橙智慧公寓堅持以“建造高品質、服務高品質、配套高品質”為理念,致力於為城市Z世代群體打造末來的品質人居。公寓總套數為450套,面積約為19-36平方米,有4大戶型,8大戶內模塊,全系精裝甄品,極簡式的裝修風格,彰顯東方人居之美和現代時尚品味。

【青橙智慧公寓】有溫度有情感的社群鏈接

青橙智慧公寓 房間實景圖

青橙智慧公寓不僅僅是租住空間,還是人與人連結與互動的Z世代產業社區。通過引入咖啡館、精品快餐、環湖跑道、便利商超、休閑飲品等多元空間,以Z世代視角打造線上線下互動的產業社區。從極簡式裝修風格到全屋智能的家具家電,契合人才對生活品質的極致追求。通過一站式生活服務,提升用戶的生活品質和租住舒適度﹔通過打造精品商業街、讀書社、體育館等社群空間,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鏈接,致力於為園區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更智慧化的租住服務。

【青橙智慧公寓】用產品細節凸顯生活品質

青橙智慧公寓適應現代年輕人對居住生活的見解,不僅追求感官上的簡約整潔,也追求品味和品質上的優雅,同時還追求功能最大化。住=主+人,這一信條展現在青橙智慧公寓的各處細節,打破傳統公寓冰冷感官體驗,將“家”搬到青橙來。

青橙智慧公寓 房間實景圖

房間設置有超大露台,選用獨有專業隔音材料打造,在隔音降噪的同時,又將陽光巧渡室內,讓自然的氣息順暢流動,在這裡發呆一個下午,靜看光影移動,亦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移動智地從廠區到園區的蝶變,從一家科技企業到一個產業平台的轉型,實現了從0到1的突破。十年間,園區入駐了600余家企業,其中高新技術企業、市區級科技“小巨人”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和“小巨人”企業累計50余家,榮獲國家級市區級各類榮譽100余項。未來,聚焦大數字,大商貿、大健康產業定位,移動智地將發揮區位優勢、產業體系優勢、政策服務優勢,著力打造動力、活力、魅力的高品質智能+產業社區。

青橙智慧公寓將圍繞“智慧空間、品質生活、活力社群”等三大標簽,將“住、商、辦公、社交、服務”等功能聯動一體,持續為城市新青年提供個性化、定制化、成套化的一站式居住解決方案。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