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邁“步”新征程!長寧區組織街鎮專武干部進行徒步拉練

2023年01月31日13:00 |
小字號

1月30日,區人武部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及全區各街道(鎮)專武干部開展徒步拉練活動。

近年來,區人武部堅持將組織徒步拉練作為提升全區專武干部精武意識和軍事素養的重要活動,不斷充實完善參加人員、訓練內容、行進路線,確保活動開展有聲有色、取得實效。

此次徒步拉練活動按照“選好路線、搞好動員、充分准備、嚴密組織”的總體要求組織,明確以徒步行軍、戰術訓練、實彈射擊為訓練重點。當天上午8點整,全體參訓人員軍容嚴整、整齊列隊。統一下達出發號令后,全體人員迅速按要求組織登車前往拉練地點,到達目的地后,迅速集結組織徒步拉練。拉練過程中,大家不畏低溫、斗志昂揚、隊列有序,最終齊裝滿員順利完成此次拉練。

經過短暫休整,按活動計劃接續展開實彈射擊訓練,訓練全程組織有序,按要求設置射擊地線、配備安全員現場保障,在嚴守安全底線的前提下,進一步提高了參訓人員軍事訓練水平。

活動結束后,區委常委、區人武部部長王立鬆對活動進行總結講評並給予全體參訓人員高度評價,他表示,全區專武干部要在新年度工作中保持枕戈待旦的狀態、始終前行的心態、隨時沖鋒的姿態,積極投身新年度各項工作。

華陽路街道武裝部部長柴錦賢告訴記者,作為長寧武裝戰線的新成員,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區人武部組織的徒步拉練活動,深深感受到了“專武必須精武”的使命要求,新年度將以更高標准、更高質量、更快速度完成好各項任務,為長寧武裝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