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市首個!長寧區第四批(2022年)非本市戶籍共有產權保障住房完成線上選房

2023年01月20日11:07 |
小字號

1月18日,長寧區第四批(2022年)非本市戶籍共有產權保障住房選房活動圓滿結束,活動首次採用線上選房系統進行,為全區16戶申請家庭選定心儀住房。長寧區也成為全市首個通過線上選房系統完成共有產權保障住房選房的城區。

上午9點整,長寧區第四批(2022年)非本市戶籍共有產權保障住房選房活動正式開始,17位申請家庭代表根據已公示的搖號排名順序依次登陸長寧區住房保障線上選房系統進行選房,10點24分,隨著最后一位代表按下手機上的最終確認鍵,長寧區第四批(2022年)非本市戶籍共有產權保障住房選房活動畫上了句號,最終17戶申請家庭中16戶確認選房。

本次選房活動是長寧區首次採用線上選房模式,申請人隻需通過手機登陸長寧區住房保障線上選房系統即可在線選房,進一步實現事務“掌上辦”,節省時間的同時,提高選房效率。

據了解,申請家庭代表可在預選期間通過登記信息和人臉識別登陸系統,熟悉系統操作流程並進行房源預選,期間可以查看本次計劃供應的瑞和雲庭、祥雲錦苑和黃渡春城美和雅苑三處基地共27套房源的信息,其中包含房源序號、詳細地址、房屋單價、建筑面積、房型、總樓層等。據了解,本次線上選房活動的預選期為1月15日9時至1月17日17時,期間申請家庭代表可不限量選擇心儀的預選房源,1月18日正式選房時,申請家庭代表需按照已公示的搖號排名順序依次進行選房,期間可快速查看預選房源,並根據其狀態及時做出確認或調整的選擇,每戶選房時間為4分鐘。

記者從區住房保障中心獲悉,為確保申請家庭線上選房有序進行,長寧區住房保障線上選房系統正式投入使用前,相關工作人員對該系統及其后台進行了多輪調試優化,確保各個環節安全穩定、操作簡單便捷。除此之外,還制作了視頻版線上選房指南,於預選房開始前發布,申請家庭可隨時隨地查看,提前熟悉了解線上選房操作流程。

接下來,區住房保障中心會將本次(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選房確認書移交開發商企業,選房家庭可根據通知完成后續簽約事宜。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