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迎新春,地鐵11號線部分列車換“新裝”

2023年01月19日15:01 |
小字號

春節到來之際,上海地鐵11號線部分列車換上了“新裝”,不僅有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主題專列,還有卓大王旗下IP形象Molinta爆米花美妹妹主題專列,市民可在乘車出行之余,感受歡樂夢幻別樣氛圍。

“本次列車終點站迪士尼,下一站交通大學……”來到地鐵11號線江蘇路站,記者在站台處看到伴隨著廣播聲進站的列車,正是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專列,其車身和車廂內部都裝飾了滿滿的迪士尼元素,置身其中仿佛進入迪士尼冰雪世界一般。

列車車身印有絢麗的迪士尼城堡和經典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卡通人物形象艾莎公主、安娜公主、克裡斯托夫和雪寶等。與此同時,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節專列另一主題專列也在運行中,該列車車身則印著米奇、唐老鴨等經典迪士尼卡通形象,車廂內還有《灰姑娘》《小美人魚》《瘋狂動物城》等動畫電影中的卡通人物形象,眾多迪士尼朋友紛紛在地鐵11號線亮相,讓市民乘車時就能感受歡樂夢幻的氛圍。

除此之外,地鐵11號線日前還推出了卓大王旗下IP形象Molinta爆米花美妹妹主題專列,與迪士尼的冬日歡樂夢幻氛圍不同,該趟主題專列則提前營造出春日氛圍,“跟著molinta去春天”的標語和鳥語花香的卡通元素搭配在一起,一眼望去令市民倍感清新。

在乘車途中,記者發現不少市民對於所乘坐的主題專列十分喜愛,他們有的放下手機,到處張望著辨認車廂各處張貼的卡通人物形象,有的則是拿出手機,記錄下自己生活中偶遇的“小美好”。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