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地铁2号线推出有声书主题专列,好听又好看!

2022年07月02日12:02 |
小字号

地铁2号线近日推出《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主题专列,不仅车身和车厢内纷纷换上《哈利·波特》主题装饰,乘车之余还可通过扫描涂装海报二维码即时试听有声书,感受置身魔法世界的旅途。

日前,记者在等候乘坐地铁2号线时惊喜地发现,驶入站台的列车车身涂装了《哈利·波特》有声书主题装饰。列车进站停稳后,车门缓缓打开,车厢中同样有着特别的布置,从车顶、地板、车厢内壁再到安全扶手到处都是《哈利·波特》中的元素。

作为风靡全球的IP,《哈利·波特》不论是书籍还是电影,亦或是其他衍生作品,总能吸引广大“哈迷”的关注,地铁2号线的《哈利·波特》有声书主题专列自然也不例外,不少“哈迷”在乘车通行时都会拿出手机捕捉下这特别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乘坐地铁时还可以扫描列车车厢内海报上的二维码,现场试听全球首部《哈利·波特》官方授权中文有声书,感受沉浸式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除了推出《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主题专列,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的上海世茂广场一楼中庭还打造了9站台、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等经典场景,以及喜马拉雅朗读亭装置,从6月24日起持续两周为“哈迷”们提供打卡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主题专列是全球首部《哈利·波特》官方授权中文有声书正式上线喜马拉雅之际推出的,市民可在乘坐地铁2号线的过程中,领略和试听有着精湛配音、精细制作和丰富音效的《哈利·波特》中文系列。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