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黨建聯建共促發展 這個黨建共建點正式揭牌

2022年12月14日16:4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12月14日,中建二局玖合華東區域舉行強化黨建引領 深化企業共建中建玖合華東區域黨支部與臨港建設公司黨支部“聯建共建,共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上海臨港新片區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陸穎青,中建二局玖合華東區域黨支部書記溫標參加活動。

臨港建設公司黨支部與中建玖合華東區域黨支部舉行黨建共建點揭牌儀式,陸穎青向工友代表、青年員工贈送學習書籍,為項目建設一線職工送去溫暖物資,鼓勵他們不斷加強學習,提升自身綜合素質。

在揭牌儀式上,溫標介紹了華東區域黨支部的黨組織架構優勢與黨建品牌建設成績。雙方表示,將以此共建揭牌為契機,圍繞黨建工作及項目業務等雙方中心工作,持續深耕創效,搭建雙方組織聯建、資源聯享、活動聯辦、隊伍聯育、服務聯動、實事聯辦的平台,加強工作經驗交流,互學互鑒、互聯互動、互促互進,推動雙方企業高質量發展,攜手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實踐,共同講好新片區發展故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