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市首家濱海黨群服務陣地——“上海灣區”城市沙灘黨群服務站正式啟用

2022年11月24日10:35 |
小字號

秉持“全區中心工作在哪裡、群眾集聚在哪裡,黨群服務就跟進到哪裡,廣大群眾的幸福感就洋溢在哪裡”的打造理念,全市首家濱海黨群服務陣地“上海灣區”城市沙灘黨群服務站11月23日正式揭牌啟用。

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銘,市黨建服務中心主任薛巍,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國資委、石化街道、文旅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

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銘、市黨建服務中心主任薛巍共同為“上海灣區”城市沙灘黨群服務站揭牌。

活動上,還舉行了“上海灣區”黨群服務示范實踐基地授牌儀式,啟動文明實踐主題展活動,發布“黨建+全域旅游”紅色旅游線路。

“上海灣區”城市沙灘黨群服務站

“上海灣區”城市沙灘黨群服務站充分融匯金山如畫、金山生活、金山味道,集黨群陣地、志願者服務、媽咪小屋、紅色研學、文化展示、旅游咨詢、會務接待、團建活動、文化演繹展示發布等多功能於一體,既為游客提供便捷的暖心服務、舒適的休憩空間,更從人文故事的角度充分展示了金山濱海的特色文化和歷史人文,讓游客不僅能夠欣賞到如畫的美景,也能體味到濱海文化帶來的更為豐富的精神獲得,同時體驗到服務站精准優質的金山旅游服務。

(來源:金組工)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