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進博會貿易投資對接會開幕 助力“展商變投資商”

2022年11月07日09:29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進博會貿易投資對接會開幕

助力“展商變投資商”

本報訊(見習記者 徐曉語)昨天下午,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開幕式正式舉行。本次對接會將持續兩天,預計將有來自近60個國家和地區的500余家參展商與2000余家採購商、投促機構、產業園區等進行對接洽談。

自首屆進博會起,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和中國銀行就聯合舉辦貿易投資對接會,是展中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配套現場活動。四屆對接會以來,已累計為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800余家參展商和7800余家採購商提供貿易與投資對接撮合服務,達成意向成交4500余項。

據進博局招商處負責人介紹,今年的貿易投資對接會有兩個新特點,一是在貿易洽談區開設了“百強縣、千強鎮”專場對接,以促消費為主題,邀請250余家企業採購商前來參加﹔二是在投資推介區設置“創新孵化”對接專區,進行雙向路演推介,在促進“展品變商品”的同時,助力“展商變投資商”。

商務部副部長盛秋平出席對接會。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