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进博会,虹口招商小分队来了!

2022年11月04日16:41 |
小字号

今年进博会,

虹口将有森世海亚、

高丝化妆品等17家企业参展。

除了涉及六大领域的展商们,

虹口还有多支招商小分队将活跃在现场。

他们由各招商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在展会中精准对接意向企业,推进展商变投资商。而为了跑出虹口招商加速度,工作人员们也铆足了劲,提前排摸筛选企业,对名单进行分类和梳理,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整装待发。

展前排摸

在走访中,记者关注到区商务委有一支小分队。据介绍,展会期间,商务委招商人员将全员到岗,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供24小时内单人单管核酸阴性证明。展前组织召开了进博动员会,确保全力做好招商活动支持和招商对接。

在一个多月前,招商小分队就已经开始工作了。他们从不同的信息源获取更全面和准确的参展名单,提前对几千个企业进行逐一背景资料调查,了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并在考虑区域产业布局、区域载体和招商队伍的情况下,筛选出重点目标名单。

展中对接

根据往年的经验,虹口区商务委的招商小分队将继续加强虹口营商环境的宣传推介,并通过签约的招商合作机构,邀请更多企业参加进博会北外滩展馆的投资推介活动。

相关负责人说,团队做了一个计划表,打算在进博会期间,全覆盖式地拜访设展企业,用好这些重点企业、机构的进博会活动资源,一方面了解新项目需求,另一方面加强上下游关联企业的招商对接。

展前排摸好,在现场就能高效率对接,后续,这支招商小分队也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一场场对话涌动着商机,一笔笔订单展现出实力,第五届进博会,虹口招商小分队已准备就绪,期待他们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