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國企黨建品牌百花齊放

2022年10月12日09:11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100個“上海國企黨建工作品牌”和100個“上海國企黨建文化品牌”日前發布。

近年來,上海市國資委黨委持續開展上海國企黨建品牌創建評選,通過加大黨建品牌的建設力度,不斷發揮典型引領作用、提升國企黨建質量,推動全系統黨建品牌從“一枝獨秀”到“百花齊放”,從黨建“小風景”到紅色“長畫卷”,匯聚起黨建品牌的強大力量。

今年以來,上海市國資委黨委組織開展了第二輪上海國企黨建創建評選活動。此輪上海國企黨建品牌創建新增加了“黨建文化類”品牌的評比,旨在強化黨建文化在企業文化建設中的主導地位,使黨建文化覆蓋到基層、滲透到一線。通過評比發現、挖掘反映圍繞企業“強根”和“鑄魂”,在黨的建設實踐活動中形成和發展起來、具有上海國企特色、具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黨建創新文化作品和文化載體。

全系統涌現出850余個各具特色的黨建品牌,經過微信投票和專家評審,最終評出100個“上海國企黨建工作品牌”和100個“上海國企黨建文化品牌”。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