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禁毒宣傳進物流 筑牢寄遞防毒線

2022年09月26日17:5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鐵閔貨場位於上海西南部的物流中心區域,這裡道路四通八達,人員流動性較大。為進一步提高禁毒宣傳的覆蓋面和實際效果,不斷擴大毒品預防教育的影響力,努力提高社會群眾的識毒、拒毒和防毒意識。9月25日,由閔行區馬橋鎮平安辦牽頭,聯合鐵路閔行派出所、馬橋派出所、馬橋鎮禁毒辦等部門單位,在鐵閔貨場開展了一場禁毒知識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派出所民警和禁毒社工通過發放禁毒宣傳手冊和小禮品等形式,向物流從業人員講解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態,樹立“健康人生  綠色無毒”的生活理念。同時還向物流從業人員普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戒毒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內容,告誡大家要有警覺戒備認識,提高對誘惑的警惕性,採取堅決拒絕的態度,不要輕信謊言,謹慎交友,提高對毒品誘惑的警惕性。

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活動使物流從業人員對禁毒有了更加專業和深刻的認識,充分認清了毒品對個人、社會、國家、民族的危害,切實增強了他們的自我防范意識,營造了全民參與禁毒斗爭的良好范圍。

(責編:鄔迪、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