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帶著“秘密任務” 玲娜貝兒首次出園“探險”

2022年09月23日17:52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今天是國際手語日,為進一步提升公眾對手語重要性的認識。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川沙新鎮社區教育中心組織了一場特別的手語課堂。好學好問、樂於探索的玲娜貝兒加入課堂,與川沙新鎮的一百多位社區居民一起學習如何運用手語進行基本的問候與對話交流。

在現場,居民們和這位達菲的新朋友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演職人員一同學習了“早上好”、“謝謝”、“吃了嗎”,以及最重要的“國際手語日快樂”的手語表達。

每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都以各種獨特的方式來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踐行度假區長期以來在促進社區包容和無障礙環境建設方面的承諾。手語也是度假區的部分游客和演職人員在日常交流中使用的主要語言。

除了參加這場特別的手語課堂,熱愛大自然的小狐狸玲娜貝兒還特地游玩了川沙公園,帶著她的放大鏡探索美麗的自然景觀,體驗風土人情,並且擺了不少造型拍照留念,記錄下這些難忘的瞬間。

據悉,為了歡迎包括聽障游客在內的所有游客,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部分標志性娛樂演出項目提供手語翻譯服務(需提前預約),如“米奇童話專列”花車巡游、“冰雪奇緣:歡唱盛會”和“米奇妙游童話書”等,讓聽障游客也能夠充分沉浸在迪士尼經典的現場娛樂演出之中。度假區也推出了面向社區和演職人員的手語專題特別活動,如“迪士尼親子故事會”手語專場、定期舉辦的“演職人員手語課堂”等,鼓勵人人參與手語學習並了解包容和無障礙建設的重要意義。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