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大客流,警方全力提供保障

2021年04月06日15:27  
 

在清明祭扫之余,踏青是很多人必不可少的项目。春光明媚,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大客流。

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会同园方做足应对准备,前往比斯特购物村的游客在民警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车辆停放至度假区内的P2、P3、P4停车场,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4月4日中午时分,整个国际旅游度假区来访客流超过7万,警方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开放已经准备好的度假区东应急停车场,现场民警及工作人员则主动引导车辆前往应急停车区域,对车辆进行人为分流,缓解交通压力。

此外,对于前往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游客,警方也已会同园方准备了P1、P5、P6停车场,以防车流过大导致迪士尼停车场临时关闭的情况。

警方提示

注意游玩安全,有序排队,游玩时看管好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为避免金钱损失,请不要向黄牛购买门票、快通证。

游客也可通过关注浦东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了解度假区内实用信息,也可通过评论、私信等方式询问。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