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

2022年08月24日16:48 |
小字號

6月30日,中共中央宣傳部舉行了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新聞發布會。會上指出,全面從嚴治黨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面從嚴治黨,基礎在全面,關鍵在嚴,要害在治。

一要知責於心,堅定不移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增強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黨的政治領導,夯實政治根基,涵養政治生態,防范政治風險,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把我們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確保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二要盡責於行,不斷提高黨建工作質效水平。要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抓好基層組織換屆,抓好執法強化不敢腐。學史力行是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要把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的成果轉化為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實際行動”。

三要擔責於身,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保持守土有責的定力,持續筑牢疫情防控運城防線,增強攻堅克難的魄力,主動為基層干部排憂解難,凝聚整體推進的合力,提高各領域的黨組織建設。

(來源:安亭鎮姚軼凡)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