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長寧將新增一處“國際數字時尚創新中心”

2022年08月11日09:45 |
小字號

由德必集團傾力打造的“國際數字時尚創新中心”大虹橋德必WE已於8月開工,該項目集營商服務、辦公、商業、體驗、展示等功能於一體,預計將於今年年底竣工。

大虹橋德必WE位於婁山關路35號,項目佔據一棟8層樓的建筑,總體量約15000平方米。B1層將作為DoBe Lab數字時尚體驗空間,BM層將打造數字時尚創意產業孵化基地,2層-8層將成為企業辦公中心。目前,項目工程及招商工作正在同步進行中。

作為行業內屈指可數的優質產業園區運營服務商,德必集團源起長寧、深耕長寧,該項目是集團在長寧區落地的第六個項目,將結合長寧區時尚創意產業優勢,吸納來自全球的產業相關優質企業,形成產業集聚,推動產業發展。

企業辦事不出“樓”,盡享營商服務“零距離”

項目1層為大虹橋營商服務中心,由長寧區與上海地產集團等合力打造,已於2021年3月正式啟用。據悉,以虹橋國際開放樞紐建設和城市數字化轉型重大戰略機遇期為契機,德必集團將通過政企合作形式發揮優勢改造升級空間。

未來,入駐大虹橋德必WE的企業可享受營商基礎服務、跨部門集成服務和引導企業戰略發展服務,足不出“樓”的便捷營商服務將助力企業在面向國際的“虹橋熱土”上抓住新機遇、迸發新活力、實現新跨越。

DoBe Lab“千店千面”,辦公+體驗,時尚空間新玩法

項目BM層作為數字時尚創意產業孵化基地,提供輕奢精裝、拎包入駐式獨立辦公場所,規劃自有前台、會議室、獨立辦公室、儲物間等標准配置,打破傳統辦公邊界,把員工從一桌一椅的“方寸之間”解放出來。依托德必集團國內外資源及基地載體,可幫助中小企業提升業務能力、對接產業上下游資源,助力塑造長寧時尚創意產業新生態。

B1層將打造DoBe Lab數字時尚體驗空間,結合辦公、展示與商業,打破標准化店面設計,給予入駐商戶設計自由,真正做到“千店千面”,並為每間商戶預留獨立入戶花園,打造社交場景。

通過融合數字科技與文化創意的方式,該空間將孵化、開發更多創新產品、場景和玩法。目前,B1層處於毛坯狀態,正在進行設計規劃,招商方面將輻射設計、創意、攝影、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等相關業態,與項目定位保持一致。

坐標大虹橋,輻射長三角,構筑時尚創意新生態

據介紹,在進行空間設計時,大虹橋德必WE致力於實現辦公與休閑並存,提供多重共享空間,包括具備玻璃霧化功能的共享會議室、隔音電話亭、智能睡眠艙、戶外路演舞台及屋頂花園,使其充滿活力與樂趣。同時,項目設置獨立母嬰室,為職場媽媽提供便捷、舒適的私密空間。

項目負責人表示,立足大虹橋,聯動長三角,依托大虹橋營商服務中心先天優勢,整合德必集團豐富的產業鏈資源,大虹橋德必WE,不只是一個辦公空間,而是入駐企業未曾體驗過的智慧空間。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