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李強視頻連線德國默克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葛麗鶴

2022年07月20日17:00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19日下午與德國默克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葛麗鶴舉行視頻連線。

李強介紹了上海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著力打造國內大循環的中心節點、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戰略鏈接,推進更高水平的改革開放。集成電路、生物醫藥、人工智能是上海重點發展的先導產業,默克集團是歷史悠久的醫藥化工巨頭和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雙方合作領域廣泛、合作前景廣闊。歡迎默克集團更好發揮自身優勢,在滬投資布局更多創新項目、產業項目,繼續參與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發布最新科技成果。上海將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助力中外企業在滬實現更大更好發展。

葛麗鶴介紹了默克集團全球業務和在華發展計劃。她說,中國市場對集團業務持續發展至關重要,上海是默克重要的創新和生產基地。將持續投資中國、投資上海,在滬加快建設生物安全檢測實驗室和電子科技中國中心,為上海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