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堅定不移推進更高水平對外開放!李強與法國歐萊雅首席執行官視頻連線

2022年07月14日16:10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13日與法國歐萊雅集團首席執行官葉鴻慕舉行視頻連線。

李強介紹了上海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我們將堅定不移推進更高水平對外開放,推動上海深度融入全球經濟體系。歐萊雅集團作為世界知名美妝企業,所處時尚消費領域與上海產業發展定位十分契合。期待歐萊雅集團發揮品牌優勢、技術優勢和創新能力,將更多研發設計、創業投資、產品首發和文化交流項目放在上海,增強投資、管理、經營等復合型功能。歡迎歐萊雅等中外企業參加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這個開放大平台上展現新的風採、談成更多合作。上海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供更加優質服務,助力企業在滬實現更大更好發展。

葉鴻慕介紹了集團全球業務發展新願景和在華、在滬發展情況及未來計劃,表示歐萊雅扎根上海、深耕上海的信心決心不變,選擇上海就是選擇未來。將持續開拓中國市場,擴大在滬投資,強化總部功能,促進業務發展,為上海成為國內大循環中心節點和國內國際雙循環戰略鏈接貢獻更大力量。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