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醫療 | 上海援疆寶山“新胡楊”醫療隊走進葉城縣冷鏈物流基地開展義診

2022年07月01日20:45 |
小字號

6月26日,上海援疆寶山“新胡楊”醫療隊聯合葉城縣人民醫院專家走進葉城縣冷鏈物流基地,將面對面的健康服務送到基地員工身邊。

此次參加義診的醫生團隊來自胸外科、心內科、放射科、超聲科以及疾病預防等多個領域,為物流基地員工提供診療服務、答疑解惑以及宣教健康和疾病知識。

義診現場提供了免費測血壓、測血糖、發放藥品以及超聲檢查等服務。義診專家們不厭其煩地為每一位前來咨詢問診的員工解答問題,查看和詢問病情,提供合理的診療方案,宣講平時生活中需注意的健康保健常識。前來咨詢檢查的員工絡繹不絕,義診活動也獲得了大家的一致稱贊。

葉城縣冷鏈物流基地是上海援疆近年推進的重點項目,基地從業人員平時都忙於工作,疏於健康。此次義診活動,上海援疆“新胡楊”巡回醫療隊開進冷鏈物流基地,讓員工在工作單位就能享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為葉城縣供銷事業提供了有力的健康保障,進一步拉近了上海援疆與當地企業的關系。

(來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葉城分指 朱江)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