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医疗 | 真情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谢意

2022年06月07日19:17 |
小字号

5月30日,叶城县伯西热克乡给上海援疆叶城指挥部送来满怀情谊的锦旗,感谢上海援疆叶城分指的宝山医疗专家组成的“新胡杨”乡村巡回义诊医疗队送医送药送下乡,用义诊的形式关心关爱伯西热克乡的群众,以输送医疗资源的方式助力本地的乡村振兴事业。

5月中旬,上海援疆的医疗专家会同县人民医院的部分专家来到伯西热克乡开展的义诊活动。专家们在内科、外科、骨科、肿瘤、内分泌、心血管等方面为有需求的群众开展诊疗,同时在血糖血压测量、心肺听诊、B超等方面为前来的群众开展义务体检,并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帮助群众对自己身体健康的进一步了解,提升健康意识及自我保健意识。

据了解,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新胡杨”乡村巡回义诊医疗队成立2年多来,已经组织开展义诊近20次,为叶城县铁提乡等多个乡镇(包括西合休、棋盘和柯克亚三个边远山区乡)送医送药,服务群众超10万人次,服务半径超100公里。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张恺凯、陈洁)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