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毫不鬆懈抓好攻堅行動,嚴而有序推進復工復產!李強在臨港新片區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9日08:3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李強: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攻堅行動,嚴而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各項工作

盡最大努力恢復生產有序提升產能

在臨港新片區檢查,要求把工作做得更扎實到位,進一步穩信心穩企業穩市場

本報訊 市委書記李強昨天在自貿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指出,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堅定必勝信心,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攻堅行動,嚴而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各項工作,在疫情防控這場大仗硬仗中彰顯擔當作為、作出臨港貢獻。

李強來到上汽集團乘用車公司臨港基地,檢查廠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和復工復產推進情況,詳細了解人員閉環管理、生產生活保障、應急處置流程以及產能爬坡恢復、配套零部件供應、物流運輸等進展。該基地在落實封閉運營網格化管理前提下,於4月18日啟動復工復產壓力測試,4月19日首台車成功駛下流水線。李強向克服困難、積極投入復工復產的一線員工表示慰問,叮囑企業負責同志務必全力保障員工個人防護安全,把分區分級管理堅決落到實處,嚴格管理、封閉生產,形成嚴密閉環,盡最大努力恢復生產,有力有序提升產能,更好保障和促進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

隨后,市領導來到臨港新片區應急物資倉庫,檢查生活物資和防疫物資儲備情況,仔細詢問貨源組織、供給發放、運輸配送等環節流程。李強指出,要把物資保供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續用力兜住底線、補好短板、疏通堵點。要深化細化排摸梳理,對困難人群、特殊群體的基本生活需求要做好托底保障,對基層一線抗疫防護物資的發放保障要及時到位,讓大家安全安心投身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李強指出,要清醒認識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鬆勁懈怠,堅決克服鬆懈思想、僥幸心理,持續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各項防控措施。

臨港新片區要按照“四應四盡”要求,把社會面管控和“三區”管理措施不折不扣落實好,集中力量打好建筑工地等重點點位的拔點攻堅戰,不斷鞏固和發展防控成果,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目標。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加主動對接服務企業,用心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加扎實到位,進一步穩信心、穩企業、穩市場。

市委常委、臨港新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金山參加檢查。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