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新增一個中風險地區,位於浦東新區北蔡鎮

2022年03月22日10:3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22日電(馬作鵬)3月22日上午10:00,上海舉行第130場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3月21日0—24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1例和無症狀感染者865例,其中30例確診病例和749例無症狀感染者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其余在相關風險人群排查中發現。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和今天已經公布的確診病例等相關情況,經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浦東新區北蔡鎮聯勤村馮橋南宅列為中風險地區,相關地區已落實管控措施。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即時起將靜安區北站街道河南北路233號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目前上海的中風險地區共有12個:

浦東新區北蔡鎮聯勤村馮橋南宅

浦東新區日京路88號、

嘉定區馬陸鎮康年路261號工地宿舍、

崇明區長興鎮長明村21隊、

黃浦區打浦橋街道順昌路612弄20號、

浦東新區惠南鎮聽悅路920號、

閔行區江川路街道劍川路綜合服務中心工地宿舍、

黃浦區打浦橋街道局門后路9號

嘉定區嘉定工業區婁塘路760弄、

閔行區梅隴鎮虹梅南路1578號、

金山區金山衛鎮學府路1811弄、

浦東新區滬東新村街道長島路281號。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