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紅色系?“口彩”系?請查收這份年宵花貼士

2022年01月25日09:44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說到春節,大家第一反應,就是“紅紅火火”,年宵花更是如此,首先給大家帶來一些紅色系的年宵花介紹。

北美冬青是年宵花中的“老網紅”了,它們的果子紅而密,顏色喜慶,形狀端庄、規整,特別適合作為親朋好友登門拜訪的伴手禮,也非常適合擺放在家中裝點節日氣氛。

蝴蝶蘭來自熱帶,喜歡高溫高濕的環境,最好保証溫度在15-27度之間,好好養護可以開花半個月以上。蝴蝶蘭很受人們喜愛,也常用作商務往來的贈送鮮花,能把辦公室環境或者家裡布置得充滿節日氣氛。

大花蕙蘭是比較高端的年宵花之一,串串花穗飽滿艷麗。既有國蘭的幽香典雅,又有洋蘭豐富的色彩,擺在家裡感覺既熱鬧又喜慶。

仙客來花型別致,宛如翩翩起舞的仙女,因花冠酷似兔耳朵,所以別名叫“兔耳花”。紅、粉、紫等色彩選擇不少,比較適合室內盆栽。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