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二十一屆中國上市公司百強高峰論壇在滬舉行

2021年12月05日11:1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12月4日,由中國上市公司百強高峰論壇組委會、華頓經濟研究院主辦的第二十一屆中國上市公司百強高峰論壇暨第七屆中國百強城市全面發展論壇在上海以線上線下結合形式舉辦,中國建筑、中國鐵建、寶鋼股份、中國中車、中國信達、工商銀行、上港集團、中國人壽、中芯國際、中航科工等200余家百強企業嘉賓出席。

據了解,為加快培育未來經濟發展的科技創新突擊隊和生力軍,中國上市公司百強高峰論壇宣布將繼續舉辦“全球百強科創大賽”,吸引更多全球創新成果落地中國,並在粵港澳大灣區設立中國百強總部(鬆山湖)科技創新園區。還將重點推動組建千億級的中國百強軌道交通基金、中國百強碳中和基金以及百億級的中國百強產業整合基金、中國百強城市更新基金和中國百強科創基金。

論壇現場還舉辦了“2021年中國上市公司百強獎頒獎典禮”,為汪建平(中國鐵建)、顧金山(上港集團)、胡升榮(南京銀行)、段文務(中投保)等企業家頒發“中國百強杰出企業家獎”,為薛克慶(中國建筑)、王娟(寶鋼股份)、黃清(中國神華)、吳勇高(越秀金控)等董秘頒發“中國百強卓越董秘獎”,為周長江(中國交建)、郭旭揚(中油資本)、田景奇(國電電力)、徐濱(中航科工)等董秘頒發“中國百強優秀董秘獎”,為建發股份、兗州煤業、中國化學、青島港等上市公司頒發“中國百強特別貢獻企業獎”,為中國中車、中國信達、上海石化、中國國航等上市公司頒發“中國道德企業獎”,為中國能建、中國中免、招商港口、山東黃金等上市公司頒發“中國百強最佳管理運營獎”,為工商銀行、中國人壽、中國中鐵、中國廣核等上市公司頒發“中國百強企業獎”,為紫金礦業、長春高新、江蘇租賃、山東路橋等上市公司頒發“中國百強高成長企業獎”。

據悉,中國上市公司百強高峰論壇由華頓經濟研究院創立於2001年,是中國上市公司百強企業領導、著名專家學者和政府高層官員等共同參與,以中國經濟發展大計為中心議題的深層次高端研討平台,也是百強企業、企業家之間交流經驗、增進合作的獨特機制和平台,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二十一屆。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