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趣游長寧 | 黃金城道上的銀杏最佳觀賞點,竟“藏”在這些咖啡館裡……

2021年12月05日10:17 |
小字號

黃金城道的銀杏正開得如火如荼,整條街在冬日暖陽的映襯下閃閃發光。街上不少寶藏咖啡店成了熱門的銀杏觀賞點、拍照打卡點。趁著銀杏葉飄落前,趕快去擁抱它吧~

茂海咖啡

茂海咖啡店因為一年一次的銀杏季而變得名聲遠揚,成為了市民公認的銀杏最佳觀賞點。

茂海咖啡的門面為木質裝修,一樓是吧台,內部空間不大。二樓則別有洞天,從落地窗望出去,滿眼都是金色的銀杏葉。

最裡面是VIP小包間,是景觀最好的位置,坐在落地窗旁靜靜地喝著咖啡,發會兒呆,望著窗外秋葉落下的美景,別有一番情趣。

地址:黃金城道512號

時間:10:00開始營業

RIN Coffee

RIN Coffee靠近黃金城道伊犁南路路口,也是黃金城道銀杏樹最繁茂的區域。咖啡店在室外設有露天座位,座位四周被金燦燦的銀杏包圍,滿地銀杏葉就像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美極了!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店門前兩排銀杏,還可以拍出銀杏隧道的感覺。

走進RIN,仿佛走進了兔子的童話世界,各種兔子裝飾既可愛又充滿童趣。二樓露台空間也是最佳賞銀杏的觀景位,可以避開人流,一邊靜靜欣賞銀杏的落葉繽紛,一邊享受咖啡帶來的悠閑時光。

地址:黃金城道531號

營業時間:10:30-次日02:00

ABBY ABBIE

咖啡館面積不大,店內裝修風格卻非常溫馨,隨處可見的綠植、鮮花顯出勃勃生機,傳達著對生活的熱愛,非常適合好友聚會談心。

咖啡店門前有兩棵茂盛的銀杏樹,因此,一到銀杏季,店外的露台座位變得格外槍手。點上一杯咖啡坐在室外,暖暖的陽光洒在身上,周邊被金燦燦的銀杏包圍,非常有氛圍。

地址:黃金城道741號

營業時間:8:00-19:00

COSTA&EAZZY SPACE

COSTA與鄰居EAZZY SPACE門口的露天休憩區也強烈推薦,門前整一片地上鋪滿黃金葉子,還有各種紅酒瓶可以做道具,就連椅子也有好幾種款式供擺造型。

不僅如此,咖啡店門前的葉子幾乎都是完好的,買杯咖啡往旁邊放兩片葉子,立馬氛圍感拉滿。

地址:黃金城道548號、588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星巴克

星巴克黃金城道店的裝修很有特色,巴洛克設計風格的穹頂極具異域風情。坐在窗邊,透過大大的落地窗望出去,滿眼金黃。

地址:黃金城道776號

營業時間:7:00-22:00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