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曲陽路街道主要領導率隊赴長寧區新華路街道考察學習

2021年11月05日16:41 |
小字號

11月3日上午,曲陽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帶隊前往長寧區新華路街道實地考察學習社區微更新、居委會標准化建設及綜合為老服務相關工作。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陳曉峰、金品,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朱華、王佳緯、肖俊峰,四級調研員金安國及黨政辦、黨建辦、管理辦、服務辦、平安辦、自治辦等科室負責同志參加了此次考察。

徐普寶書記一行分別考察了華山花苑、敬老村和新華路街道綜合為老中心等場所,對居委會標准化建設、美麗家園微更新項目和智能化開展綜合為老服務工作進行深入學習。同時參觀了上海城市空間藝術季關於15分鐘社區生活圈的主題展覽。

徐普寶書記表示,新華路街道在整合活動室功能、居委化標准化建設、聚焦老年居民開展適老性美麗家園微更新、深化15分鐘生活服務圈、科技賦能提升為老服務能級等領域形成了很多的亮點和品牌,為曲陽推進相關工作拓寬了工作思路。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