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城管執法局多措並舉持續做好賽艇公開賽保障工作

2021年10月26日16:57 |
小字號

10月23日,2021上海賽艇公開賽在上海母親河蘇州河上正式啟航。本次賽事是全國首創的八人艇城市賽艇比賽,也是上海創辦的城市自主品牌賽艇賽事。該賽事共有5個觀賽點,其中3個在虹口區。為進一步做好賽事期間保障工作,虹口城管提前部署、多措並舉,持續做好賽事保障工作。

機動執法中隊、北外灘濱江中隊

根據區城管執法局關於賽艇公開賽保障部署,機動和濱江中隊根據賽事時間、觀賽區域安排執法力量有序保障。賽事期間,每日由中隊領導帶隊在觀賽區域採取“定點+步巡”的方式,維護環境容貌秩序,並引導途經市民不要擁擠滯留,一旦發現人流影響正常通行,及時對滯留群眾開展疏導,確保現場秩序平穩可控。

北外灘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

作為賽事涉及流域的管理成員,北外灘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加大執法保障力度,創造比賽期間良好的市容秩序。執法隊組織精干力量,嚴格執行勤務模式,按崗段管理職責,全方位保障賽點核心區域及周邊背街小巷,重點關注沿線跨門、堆物、亂晾晒等市容違章,把最嚴的管控力度貫徹到執法保障中。

10月24日,賽艇公開賽圓滿落下帷幕。未來,這項申城母親河上舉行的上海賽艇公開賽將致力打造成為與世界頂尖賽事齊名的城市名片賽事。虹口城管將繼續保持再接再厲,營造有序環境,以良好的風貌彰顯城市魅力。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