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共上海市虹口區江灣鎮街道代表會議成功舉行

2021年10月22日11:05 |
小字號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江灣鎮街道召開中共上海市虹口區江灣鎮街道代表會議,依法依規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會議由街道黨工委書記黃丹主持。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並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央、市委、區委的有關規定和要求,開展選舉工作。

會上,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楊韜對江灣鎮街道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醞釀產生的情況作說明。

各位代表對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選舉辦法(草案)、總監票人和監票人建議名單進行了充分醞釀討論。

會上,工作人員宣讀江灣鎮街道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選舉辦法(草案)、總監票人和監票人名單,與會人員全體舉手表決通過。

選舉環節,代表們認真填寫選票,依次有序進行投票,會場秩序井然,庄重肅穆。

會議在充分發揚民主、廣泛醞釀討論的基礎上,採取差額選舉的辦法,通過公開、公平、公正、民主投票的方式,順利選舉產生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16名。

中共上海市虹口區江灣鎮街道代表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會議在雄壯的《國際歌》聲中結束。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