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民政局迎接市民政局文明行業創建工作實地檢查

2021年10月22日11:03 |
小字號

10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文明創建檢查組對虹口區民政局2021-2022年度民政文明行業創建工作進行了實地檢查。檢查組由市民政局文明辦主任劉佔一帶隊,市民政局政風行風監督員及市民巡訪團團員一行8人組成。局分管領導、相關職能科室陪同檢查。

首先,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王蔚向檢查組匯報了虹口民政2021年文明行業創建工作情況。檢查組查閱了創建工作電子台賬,開展文明創建工作“知曉率”、“滿意率”測試。本次局系統文明行業窗口考評“知曉率”達98.9%,“滿意率”達100%。

隨后檢查組前往區婚姻(收養)登記中心、紅日家園老年公寓、彩虹灣老年福利院、銀康老年公寓進行實地檢查,重點查看窗口單位內外環境、工作秩序和創建氛圍等方面。

實地檢查結束后,召開了檢查情況反饋會,檢查組對虹口民政文明行業創建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虹口民政文明創建工作總體形勢良好,能夠結合工作實際,明確責任分工,細化目標任務、落實具體措施,取得了顯著成效。在婚姻、養老服務等行業,深化、細化品牌創建工作,形成了了具有虹口特色的服務品牌。希望下一步能加強標准化、精細化管理,營造良好的文明宣傳氛圍。

今年市民政系統正在創建上海市2021-2022年度文明行業,做好文明創建鞏固工作十分重要,虹口區民政局將繼續努力,根據市民政局的反饋意見,及時落實整改,不斷深化創建內涵、豐富創建形式,進一步提升虹口民政文明整體水平。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