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推動科技聯合攻關、產業協同發展、治理經驗互鑒!李強龔正與周江勇劉忻率領的杭州市黨政代表團座談

2021年07月14日09:22 |
小字號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7月13日與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劉忻率領的杭州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座談。

攜手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更好服務國家改革發展大局

李強指出,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和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城市精神品格,全面提升城市軟實力,全力推進高水平改革開放。進入新階段、邁向新征程,上海與杭州合作空間更加廣闊。要攜手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發揮優勢、各揚其長,聚焦科技聯合攻關、產業協同發展、治理經驗互鑒等,加強對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級產業集群,共同提升城市治理現代化水平,更好服務國家改革發展大局。

進一步與上海加強合作,更好承接輻射帶動,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周江勇表示,杭州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爭當浙江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的城市范例。希望在開放發展、科技創新、產業對接、公共服務等方面,進一步與上海加強合作,更好承接輻射帶動,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杭州市領導李火林、潘家瑋等參加。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