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黨走”光影秀閃耀黃浦江

【查看原圖】
“永遠跟黨走”光影秀閃耀黃浦江。 人民網 王文娟攝
“永遠跟黨走”光影秀閃耀黃浦江。 人民網 王文娟攝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1年06月30日21:53

人民網上海6月30日電(王文娟)6月30日晚,“永遠跟黨走”黃浦江主題光影秀上演,浦江兩岸流光溢彩。今天16時開始,南京東路至外灘濱水區域就開始迎來大量市民游客,19:45,外灘濱水區瞬時客流已超過4萬。

據警方介紹,為確保游客自發集中參觀形成的“大客流”安全、可控,黃浦警方以總量控制、視情管控為總體原則,視情對外灘濱水區採取“南北均衡、東西攔截、遠端控制”措施﹔對南京路步行街沿線大客流採取“南進北出、慢進快出、交替快關、波次放行”等管控引導措施。

考慮到南京路步行街東拓段可能積壓客流,當該區域客流區域飽和時,現場執勤民警將根據指令分別在南京/中山、南京/河南路口採取向滇池路(天津路)、九江路方向分流措施,視情加大力度,引導游客向北京東路、漢口路方向分流,禁止游客進入南京路,執勤民警在沿線重點路口進南京路方向也將同步做好防回流工作。

在進入外灘濱水區的其他路口,警方還設置鐵馬相對封閉隔離陳毅廣場為中心的地面區域,確保下江堤游客能快速通行離開,並開啟廣播系統,提示游客注意安全,聽從現場民警指揮。同時,黃浦交警將根據南京路客流變化情況分別對四川/滇池、四川/九江、江西/天津、江西/九江等路口,視情採取禁止非機動車進入南京路步行街方向的管控措施。

據了解,6月30至7月4日,“永遠跟黨走” 黃浦江主題光影秀將在外灘上演。每晚19:30至22:30,逢半點、整點各展演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6月30日至7月15日,為了維護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期間上海地區社會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上海已針對無人機飛行發布了相關禁飛公告,請廣大市民遵守相關規定。

分享到: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