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教育| 科技

疫苗接種進入中學校園,上海這個中學200多名學生在校接種了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18日14:1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疫苗接種進入中學校園,上海這個中學200多名學生在校接種了新冠疫苗……

  2021年8月17日下午,控江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醫護人員提前進入了控江中學,經過幾個小時的忙碌,等候區、預檢區、接種區、留觀區逐一開設出來,這個針對12-17歲人群的校園接種點下午5點正式開始“營業”。

  接種台的護士為接種做准備。

  學校招募了家長志願者在校門口負責審核各種材料。

  家長和學生在等候進入預檢區。

  現場開設的預檢區,有醫生專門解答學生和家長的提問。

  前來接種疫苗的學生在家長的陪伴下,需要經過材料審核、測量體溫后進入校園,再經過醫生的預檢等程序,才能進入接種區接種,之后留觀。

  此次,控江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共派出了3名預檢醫生、5名接種疫苗護士等人員保障接種工作的順利進行,為控江中學200多名學生進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種。

  護士在核實信息准備接種。

  一名護士向學生和家長交代接種后的注意事項。

   接種后留觀。

  據悉,8月14日起,楊浦區分批啟動12-17歲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目前15-17歲人群可以通過健康雲進行預約接種。

  楊浦區共設有未成年人接種點位13個,包括1個區級接種點通北路臨時接種點和12個社區固定接種點。從8月16號開始開設進校區專場,預計16日-18日共有15個校園專場3000余人進行接種。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