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建筑面積47603平方米,楊浦又一商辦項目開工

2020年12月16日20:25  
 

12月15日,楊浦區新江灣城407街坊11丘地塊商辦項目開工,預期2023年正式投入運營。

該項目位於政恆路以南、國亮路以東、政高路以北、國通路以西,地處楊浦區五角場城市副中心西北部,新江灣城核心商務區南端,地塊所處位置緊鄰軌交十號線,規劃中的軌交二十號線,同時與軌交三號線和八號線毗鄰,多條公交路線直達,交通便利。項目總建筑面積47603平方米,基地內設計為兩棟主樓,一棟為地上十層地下二層的辦公樓,以及一棟地上二層的配套商業。

該項目設計方案以“嶄新楊浦、活力互動、綠色低碳、創意引擎”“從石縫中看見絢麗的珠寶”為概念。一條寬40米的景觀綠軸貫穿地塊,成為區域內的亮點。項目建筑總體兼具現代而大氣的都市時尚感,地上的商業、辦公與基地內的景觀綠帶有機結合,為公眾提供了一處集展覽、運動健身、休閑娛樂、聚會之場所,人們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綠意盎然,顯現出“嶄新楊浦、活力互動、綠色低碳、創意引擎”的特色。

項目西側用於1號樓的建設,作為主樓的辦公樓,1號樓設計上內部為中庭空間,通過建筑物的圍合形成建筑空間,是本項目的一大特色,整體圍合的建筑在東北角設計一個開口,形成飛翼。其立面設計則採用“從石縫中看見絢麗的珠寶”的設計理念,通過不同顏色的立面鋁板,形成了石材紋理動感的建筑外形,極具特色。

項目東側用於2號樓的建設,設計為一棟地上二層的商業建筑,地上二層為商業餐飲,其樓立面設計為通透的兩層高玻璃盒子,與1號樓遙相呼應。

據悉,截至目前,楊浦全年重大工程項目已開工24個,116萬平方米。

(來源:上海楊浦)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