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防部門首次舉辦“消防主題夜市”

2020年10月20日20:2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0月20日電 (龔莎)10月20日晚上,上海消防救援總隊聯合黃浦區消防救援支隊在思南公館裡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消防主題夜市”。

活動現場由黃浦、閔行、普陀以及水上消防救援支隊分主題設置消防宣傳攤位,分別設置了消防裝備展示、滅火器教學、趣味消防游戲、現場消防知識普及等,前來參加夜市的消防粉絲們在各個主體攤位參與互動體驗和游戲,蓋章集章后就能進行抽獎,獲得由消防部門聯名陰陽師主題店、七寶新元素餐廳等參與單位共同提供的豐富獎品。 這是上海消防部門首次舉辦的以消防為主題的夜市活動,通過精彩紛呈、寓教於樂的宣傳方式傳播消防安全知識,也為即將到來的“119”消防宣傳月進行預熱。

(責編:龔莎、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