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古鎮春醒花開,等待與您共赴美好!

2020年03月21日21:50  
 

又是一年春來到,桃紅柳綠,正值江南好時節,等待與您共赴美好!快來和我們一起迎接,古鎮裡泥土鬆軟的芳香,小河流水輕盈的嘩嘩聲,和嬌艷的花朵。在古鎮裡無需刻意尋芳,自有滿眼的春色,驚艷了原本平淡的生活。

守得寒冬將過去,江南春景待客來。相信經歷了這場特殊的疫情,當您再來到朱家角古鎮時,一定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抹春色隨即映入眼帘,青樹垂柳,花朵爭相斗艷,整個世界似乎都活了過來,充滿生機。經歷了整個寒冬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感受春天的到來。春天的江南古鎮美如仙境,讓人按耐不住躁動的心,讓我們與春天的古鎮來一場難忘的相約。

春風蕩漾,花兒怒放,十裡飄香。嫩紅的花蕊、潔白的花瓣,一朵朵輕盈如蝶,清新典雅,淡淡的花香,扑面而來。風一吹,翩翩飛舞的花瓣,好似一場溫柔的春雨。

一半草色如煙

一半姹紫嫣紅

一抬頭,就會遇見一樹花開

一低眉,便會遇見一行青柳

行走在春天的江南古鎮,你就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古老的巷子,精致的屋檐,各種極具特色的小店,這裡既適合閑逛,又適合生活。

隨手握一把

滿是春天新鮮的味道

沁滿春日溫暖的陽光

鎮純淨、悠揚、典雅、溫婉的氣質,廊檐水榭,雕梁畫柱,精工細琢間盡顯江南的細膩柔美,古朴中又帶著幾分質感。

春天的古鎮是彩色的,花兒粉的、白的,樹葉綠的,屋檐黛的,流水是清透的~

隨著生產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復,隨著景區的陸續開放,趁著大好春光,讓我們相約朱家角古鎮。 

 

(來源:綠色青浦)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