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賢出現一起家庭聚集性疫情,5人確診

2020年02月07日14:3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7日電 (龔莎)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鄭錦通報了一起聚集性病例,該起家庭聚集性疫情涉及本市5例病例。

1月27日,奉賢區社區人員上門排查中發現,該社區中一戶人家中共有4人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經調查,其家中兒子有武漢相關流行病學史,曾於1月13日至17日在武漢出差,並於1月19日出現乏力等症狀。兒子、兒媳、孫女一家三口還曾於1月24日至27日在杭州探親。

此后,該家庭中的父親、母親、兒子、兒媳、妹妹被確診。孫女以及杭州的親屬共7人作為密切接觸者,目前正在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目前,本市發生的45起聚集性疫情中,家庭聚集性疫情有38起,佔84%。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