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首月 沪增156家首店旗舰店

2023年06月08日09:3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一个月增156家首店旗舰店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自5月7日启动以来,1个月时间内,上海已累计举办320多个国内外品牌的首发主题日活动,156家首店、旗舰店抢滩消费市场。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23上海消费市场创新大会上获得的信息。

今年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聚焦于奖励支持年度零售额实现正增长的零售和餐饮企业,同时在重磅首店、创意活动和模式业态等创新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市场主体,首次推出消费市场创新发展奖励项目支持政策。昨天的大会现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等共计36家企业入选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2022年度消费市场创新发展奖励项目。

中国银联则宣布,联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启动逾2000万元的专项资金和首批10亿元的“助企贷款”信贷额度。

昨天的大会上,还发布“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人气首店和创意首发活动榜单。纽约贝果博物馆中国首店等10家国际品牌人气首店、元气森林LIVE HOUSE中国首店等10家本土品牌人气首店、《寰宇古驰》典藏展等10个国际品牌创意首发活动、己光Wildest Dream限时装置艺术展等10个本土品牌创意首发活动上榜。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