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调研区卫健委

2023年06月07日17:11 |
小字号

根据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6月6日,区委书记李谦赴区卫健委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医疗卫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区卫健委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公共卫生能力建设,提升区域医疗中心能级水平,加强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做好家庭发展工作,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基础建设项目。

李谦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委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守底线,强化公共卫生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梳理问题,夯实基础底座,落实物资保障,做好人才储备。要对虹口医疗资源进行优质化、均衡化合理布局,做大做强做精。打造区域中心级医疗品牌,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发挥好中西医结合优势,引入国际一流、高端化的医疗机构。要持续强化对医疗卫生领域的改革。坚持党建引领,敢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上率下,践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敢于干事。严守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推动虹口卫生健康事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陈筱洁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