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考在即!金山开展“全覆盖式”排查整治!

2023年06月06日16:13 |
小字号

高考在即,金山公安分局提前对各考点周边治安秩序、道路交通、生产环境等开展了“全覆盖式”排查整治,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治安环境良好,为考生营造优质的考试环境。

位于朱泾镇的金山中学是今年高考的考点之一,最近,其北门前的塘园路恰巧正在进行道路改造,为了不影响考生考试,朱泾派出所跨前一步与施工方进行对接沟通,提前完成高噪音作业。

上海金岭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生产经理 褚庆峰:道路现在属于养护阶段,小车可以通行,大车还不允许。高考期间,这条道路可以临时通车,保障交通安全顺畅。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进行清扫作业,以使这里具备临时通车的条件。

朱泾派出所 民警 沈轩鹏:高考期间,我们派出所也会加强对金山中学附近周边道路的巡逻,防止因周围商铺装修或道路施工,以及金山中学附近在建工地施工发出的噪音,对考生产生影响。

每年送考,送考车辆集聚,停车难也是一大问题。在华师大三附中考点,张堰派出所根据道路情况,在康和路和张漕公路设置了临时停车位,并提前对交通事故、乱停车等突发情况制定预案,确保考点周边道路安静有序。

张堰派出所民警 吴巍:当天我们会增加相应的安保人员、安保警力,疏导车辆快停快走,在快走的同时,也会帮助车辆找到临时的停车位进行停车驻车。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