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即将点亮,夜美闵行!就在这条高架沿线

2023年06月01日08:58 |
小字号

近期,七宝镇将对嘉闵高架(七宝段)沿线的灯光开展升级改造!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设计理念

本次项目范围嘉闵高架七宝段(北至沪渝高速,南至顾戴路)两侧重点建筑,涉及建筑有悦隆酒店(1座)、华贸商务(1座)、福克斯商务大厦(1座)、明谷科技园(7栋)、宝虹中心(1栋)、国利中心(3栋)、七宝国际(8栋)、华宝路481号(1座)、沪星实业(1座)。

本次项目旨在加强嘉闵高架七宝段沿线城市灯光环境建设,推动七宝镇环境提升、塑造七宝镇整体城市夜景环境,并通过智慧化的光影手段,结合建筑特色,打造可编辑的城市光影界面。

设计效果

该项目围绕“点亮七宝,夜美闵行”,展现国际性、艺术性、创新性为一体的都市夜景新形象,并结合“十年上海看浦东、百年上海看外滩、千年上海看七宝”的文化底蕴,打造专属于七宝镇的文旅夜游景观,增强七宝镇综合竞争力和软实力,激活闵行区中部服务区活力,带动区域经济及文旅配套产业的发展。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