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458个获奖项目!再创新高

2023年06月01日08:48 |
小字号

近日

由闵行区知识产权局、闵行区教育局主办的

第十八届闵行区青少年创造发明大奖赛

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全程通过线上评定。经过各校选拔,本次大赛共有560名同学参加,分为“少年爱迪生”“创客新星嘉年华”两大板块,设优秀发明成果评选、优秀发明创意评选、趣味智造、文旅智创4个项目。其中参与少年爱迪生板块发明成果407人,创客新星嘉年华板块156人。无论参赛人数还是参赛学校覆盖面,都创下历史新高。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458项获奖项目。

奇思妙想结合科技与艺术

——创客新星嘉年华

作为一年一度的闵行区青少年品牌赛事,闵行区青少年创造发明大奖赛组织形式也日新月异,越办越精彩。在闵行教育创客联盟的引领下,我区创客教育水平日益提高,不断将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转化到青少年的教育中来。

从赛事中脱颖而出的项目还将在上海创客新星大赛、少年爱迪生等舞台上亮相,让我们期待小发明家、小创客们给我们带来的新惊喜吧!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