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约饭”进行时!区领导与企业家畅聊数字广告产业发展

2023年04月21日12:16 |
小字号

早餐会现场

4月20日早上,一场集聚数字广告上下游的专场早餐会正在进行。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邀请全区10位数字广告优质企业代表共进早餐,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共话高质量发展前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副区长王珏、肖立陪同。

姜冬冬讲话

“今天大家围坐在一起,不论是‘生普’还是‘熟普’,都是普陀一家人。”姜冬冬向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普陀区今年一季度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对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普陀是民营企业大区,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希望能够与各位企业家们共同努力,助力普陀数字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早餐会的企业既有广告媒体、代理商,也有MCN机构、投放平台,涵盖了数字广告上下游。“普陀区最新发布的数字广告22条措施,很好地覆盖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可以说是一份‘接地气’的政策大礼包。”快手磁力引擎华东政府事务负责人叶军表示,普陀区靠谱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扎根更加安心、放心,未来也将进一步融入普陀数字经济的发展版图,助力普陀更高质量的发展。利欧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蔚蓝云创(上海)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纷纷表示认可。今年刚刚落户普陀的思美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普陀“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也感同身受,并表示,“作为上海市数字广告园区的首批入驻企业,我们会继续当好创新主力军,为普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朗冠(上海)广告有限公司、明思力中国、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有门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信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纷纷表示,早餐会看似简单,却是个很好的桥梁,搭起了政企之间沟通的直通车。过去都是企业找政府,现在是政府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虽然名为政企早餐会,但是此“会”非彼“会”,企业家们与区领导边吃早餐边闲聊,更像是朋友间的一次“约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区领导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都一一予以答复,并安排具体部门和人员对接。

中心城区首个数字广告园区已于4月12日正式开园,普陀将以此为引领,推动普陀成为数字广告产业示范区和上海建设“国际数字广告之都”的重要承载区,点燃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