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些地方增设了栏杆!原来是为了……

2023年04月14日14:05 |
小字号

“我们村里这一段机耕路道路窄、路口转向急,却又是出行必经之道,好多村民反映晚上开电瓶车回家,常常心惊胆战,生怕一不小心掉进河里。台风‘烟花’期间,水面与路面齐平,汽车都不敢开,希望职能部门能帮我们解决问题。”近日,亭林镇金门村和驳岸村工作人员向亭林水务站反映诉求时这样说。

得知情况后,亭林水务站立即组织人员实地走访调研,发现情况正如金门村和驳岸村工作人员反映的那样,部分农村机耕路一侧是农田或者厂房,另一侧就是水面宽阔、水域较深的河道,类似临水路段存在着安全隐患。

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后,上述反映的情况涉及紫石泾、后岗塘等区级河道,部分岸段周边人员相对密集,河道护岸形式多为直立式块石挡墙,一旦发生人员落水容易产生严重后果,确有设置栏杆的需要。

为尽快解决村民的诉求,未雨绸缪除隐患,亭林水务站发挥窗口、桥梁作用,在区水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共在紫石泾、后岗塘河道增设栏杆600米,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