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代表团赴莎车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29日20:06 |
小字号

3月21日至26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代表团一行到莎车县进行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增进浦莎两地情谊。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莎车县委常委、副县长、莎车分指副指挥长徐纲陪同调研。

在米夏镇,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光德,莎车县委常委、副县长、莎车分指副指挥长徐纲,米夏镇党委书记严辉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代表团一行看望了在米夏镇任职的援疆干部李少起和钱虎敏,详细了解两位援疆干部在乡镇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又对该镇援疆项目、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情况展开调研,并到村民家中慰问。

在莎车分指组织下,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代表团与莎车老城管委会召开了文旅产业座谈会。各单位就文化旅游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光德,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就助力莎车县文旅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团一行还对小蜂农业二期农产品加工车间等援疆项目进行了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