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体验式发布打造时尚消费新场景

2023年03月24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体验式发布打造时尚消费新场景

人民网上海3月24日电(记者龚莎)3月23日起,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序幕。

本季时装周开幕首秀由 HAZZYS担纲,以“因运动而快乐”为主题,在新天地秀场带来了HAZZYS ROYAL CLUB皇家俱乐部系列发布秀。

随着消费回温、市场回暖,上海时装周订货平台也为品牌“满血复活”倾力相助。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再度亮相IM Shanghai长宁国际,甄选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品牌,共同呈现涵盖服装、配饰、生活方式等多品类的优质新款。新一季MODE展进一步开拓“线上逛展”场景,由上海时装周官方抖音主播为广大时尚爱好者带来专属探展之旅,提前揭秘超季流行趋势。本次展会还特别邀请了海外买手前来参观订货,真正助力品牌从“迈”向全球到“卖”向全球。

在“双碳”转型目标下,绿色发展、循环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必然选择。上海时装周作为率先在国内推广可持续时尚的发布平台,已持续在MODE展同期推出“有料空间”“M SPACE共创聚谈”等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项目版块。3月23日举行的M SPACE开场论坛以“共序循环之美”为主题,力邀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品牌代表,分享循环经济在实际构建过程中已达成的示范性成果。(图片均由龚莎摄)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