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总工会代表团在喀什考察调研援疆项目并慰问上海援疆干部人才

2023年03月16日11:24 |
小字号

3月8日至12日,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副主席周奇、二级巡视员张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黄银萍等一行在喀什地区考察调研上海援疆项目并看望慰问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等陪同考察慰问。

市总工会代表团在上海对口支援的莎车、叶城、泽普、巴楚四县和喀什市,深入基层一线考察调研,先后来到喀什职业技术理工学院、“以乒乓特色兴校,用国球精神育人”的泽普县第二小学、叶城县冷链仓储物流中心、上海援疆巴楚纺织城、“莫尔佛寺遗址公园”、上海援疆展等十余个项目点,详细了解上海援疆的项目情况、援建实效和援疆成果。

市总工会代表团看望慰问了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四县分指挥部干部人才,莫负春、周奇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对上海援疆干部人才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莫负春表示,上海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对口援疆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舍小家,为大家,努力克服气候、环境、饮食等方面的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传帮带”和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大了沪喀两地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力度,为喀什地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牢记援疆初心使命,把喀什当做第二故乡,与喀什各族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助力喀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慰问期间,市总工会代表团与上海援疆干部代表举行座谈,就上海各级工会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上海援疆干部工作和继续做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