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上海站)成功举办

高秋:“残疾人群体正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2023年03月23日18: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23日电 (记者葛俊俊)3月21日,“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上海站)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太仓、合肥、芜湖等长三角相关省市残疾人艺术团体参加了此次汇演。这是“谱梦长三角”残联联盟成立以来启动的首次汇演,傅利叶智能为该联盟助残爱心企业。

“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上海站)成功举办。金晨摄

“特别震撼,很有感触。他们有的看不见,有的听不见,却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受邀参会的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秋感慨万千。尤其是芜湖市残疾人“一心向阳”艺术团的盲校乐队,将中西方乐器融会贯通,为现场观众演奏了乐曲《忆江南》,仿佛呈现了一幅水墨丹青的江南画卷。

芜湖市残疾人“一心向阳”艺术团表演《忆江南》。金晨摄

在整场文艺汇演中,残疾人通过音乐、舞蹈等表演挑战自己,展示艺术才华,高秋真切感受到这一群体在逐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表示,此次傅利叶智能支持文艺汇演是一件充满情怀的事情。“开展早期康复将最大限度促进残疾人的功能恢复,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家庭和社会。我们深耕康复医疗领域,为全球2000多家医院和机构提供智能康复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康复设备和医疗技术服务为残疾人群赋能,让他们也能够享有美好生活。”

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秋。受访者供图

当天,傅利叶智能成功加入谱梦列车公益项目。高秋表示,接下来将与上海残联、浦东残联一起,为谱梦列车项目公益平台贡献企业力量,同时积极参与全国特殊儿童绘画大赛等公益项目,为残疾人群体提供展现才能的舞台。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